C懒阳阳ヾ

没钱吃饭睡大街,爱发d有号

收信人:岳清源
  岳清源...
  你知道我以前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了吗...?!
  五年?
  六年??
  或者是十年
  甚至可能更久
  但是...岳清源,我现在一点也不需要了,从你当初的不信任开始,我们就注定没有结果
  更何况现在我们身份已经不同了,你可能不在意,但我在意!你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苍穹派掌门!而我从清净峰峰主变成现在的阶下囚...!
  当初秋府,我希望你能救我出去,你没来
   现在水牢,我希望你不要来救我,你却偏偏来了
  “曾经日日夜夜盼着这个人来,他不来。完全没有想过他会来,偏偏就来了”
    岳清源,你说你这人怎么就这么贱呢?居然会喜欢上我这样的人渣,小人!
  你到底为什么还会对我好,明明我已经不是你心目中的小九了
  岳清源,你还记得当初你问我的那首诗吗?
  入我相思门,知我相思苦,长相思兮长相忆,短相思兮无穷极,早知如此绊人心,何如当初莫相识
  翻译:走入相思之门,知道相思之苦,永远的相思永远的的回忆,短暂的相思却也无止境,早知相思如此的在心中牵绊,不如当初就不要相识
  当初你问我,明明他爱着对方,为什么会想着不如当初不要相识,而不是想办法在一起呢?
  当时,我也没法给个正确答案
  而现在,应该不用我说,你心里也有了答案了吧...
  七哥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七哥
  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日子,七哥...
  我的人生需要你,但你的人生不需要我,你的人生中没有我更好
  岳清源我爱你
  希望我们来生不见

寄信人:沈九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