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懒阳阳ヾ

没钱吃饭睡大街,爱发d有号

全高:你所认识的A​

    “你们一定要认真听我说,我现在所剩的时间不多,我很快又会沉睡”


    苏缓缓把树枝重新拿给考官e,对她笑了笑,脸色严肃的对众人说


    “你们就没想过你们为什么会到这里吗?”


  考官b:“想过,但是有答案吗?所以这重要吗?”


    苏缓缓点头


    “确实,问了也等于白问”


    “我因为受到限制,能做到的有限,我只能提醒你们”


    “要小心这里……”


    刚说完这句话,她便重新沉睡了,随之而来的另一道声音,那是刚加入空间出现的声音


    【各位好】


    空间里的考生听到这如机械般的声音害怕了起来,因为想起了在考场担惊受怕的日子


        【各位不必这么警惕我】

    

    许久没开口的考官gin秦究向他抬眸望去,皮笑肉不笑的冷眼看着他


  “你这样怎么让我们不警惕你呢”


    【因为我可以帮到你们啊,所以为什么要对我警惕呢?】


    考官h开口道:“你只要把我们放出去就行,其他什么都不用”


    【那当然是不行的】


    站在考官后面的一位考生弱弱的开口
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系统吗?”


    【当然不是了,我可是这个空间的统治者,当然,最重要的是,我有人的情感】


    听到不是外边的系统,考生与考官都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考生不像刚才一样瑟瑟发抖,有胆子大点的考生对它说


    “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是为了什么?”


   【没有为什么,可能是单纯想要帮忙吧】


     考官h可完全不相信他,因为他的话让人感觉没有可信度,考官h问这个自称想帮忙的“系统”说:“你能帮到我们什么?”


    【那可就多了】


    “比如...?”


    【比如我可以帮你们把外面的系统毁掉...!】


    考生们听到他说可以把那该死的系统毁掉,顿时对这个空间的好感度狂飙升,整个人开始激动起来


    “真...真的吗?!”


   【当然是真的了,我可从来没骗过人呢】


    听到他肯定的话语,空间大部分的人激动的情绪外泄


   “太好了!我终于可以离开那该死的系统了”


    “呜呜呜,我终于可以离开吗!”


    【各位不要太激动,因为这是有条件的】
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你!只要你能带我们出去!”


    【这个条件很简单,只要你们能答对我所以问题就行,放心各位,问题很简单的】


    考官z摸了摸下巴思考了一下,如果真的只是回答几个问题便能回去,还省了我和a不少事,那也不是不行,但就是不清楚这个自称空间统治者的人到底是好是坏,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


    【各位,集中精力看向我,我的问题该来了】


    秦究大手一挥


    “那你问”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190)

热度(4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