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懒阳阳ヾ

没钱吃饭睡大街,爱发d有号

【188】默契大挑战

ooc警告⚠


    叮咚~叮咚~


    “谁啊?!”


    邵群在床上做着美梦就被突如其来的门铃声吵醒,心情烦躁的很,门外的人还不依不饶的按着门铃


    叮咚叮咚叮咚


    邵群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,特别想对门外的人口吐芬芳,用手随意的扒拉几下头发,加着睡眼蒙眬深邃的双眼缓慢走去开门


    一打开门的瞬间,邵群所以睡意全无,打算把门关上,但站在门口的人早就知道他的想法,先他一步的把门堵住,邵群看着门口的人,核善的笑了笑,门口的人也对他露出笑容,对着他说:“群子啊,都不打算请我们进去坐坐吗?”


    邵群眯眼笑笑,“你看我想吗?”


    “哦,好的,你想,那群子我就不客气了哈”


在他要进去的时候,邵群拉住了他,“英子,在进去之前,先告诉我为什么门口这么多人!”


    简隋英把他的手拿开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请朋友来不行吗?小群子,你变得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”


    “也不是不行,但为什么姓黎也在这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……”


    简隋英:“安了安了,我当然知道了”


    “知道你还……”


    “只是刚好遇见的而已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站你这边的”


    邵群扶额,叹了口气,摆手让他们进来
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都进来吧”


    走进家门便听到了李程秀的声音


    “邵群,是谁来了”


    “没谁”


    邵群说完走到李程秀面前抱住他,李程秀笑笑,摸了摸他的头,简隋英这时候很不巧从一旁钻出来,对李程秀说了句“嫂子好”


    李程秀听到简隋英的话才回过神来,忘了这里还有人,脸顿时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:“啊…啊,是隋英啊……”


    这时候一个人冲出来抱住了他,邵群看着自家程秀被抢了,还是个惯犯,程秀与他关系亲密,这时候阻止会显得自己不大度,顿时有火撒不出,在一旁的简隋英拍了拍的肩膀,替他叹气,但两眼写着幸灾乐祸,邵群冲他“呵呵”两声


    抱住李程秀的温小辉拉住他的双手与他聊东聊西,而其他人就是该干嘛干嘛


    温小辉与李程秀在沙发上刷视频,刷到了一个有意思的视频,也想玩一下,但是想了想人多热闹点,叫着客厅里的人说:“各位,你们谁玩游戏?”


    白新羽听到游戏,立马举手说:“我我我”


    简隋英刚好有点无聊,玩玩游戏找找乐趣


    “我也玩一下,不过是电子游戏还是真人游戏”

温小辉:“哎呀,就是一个小游戏啦,你们所以人都得参加不许拒绝!”


    宋居寒:“行行行,说下规则”


    “很简单,就是一个默契大挑战,双方十指相扣,然后说三遍问题,比如,颜色颜色颜色,然后双方的回答必须一致,懂了吗”

  

    “所以谁先来!”


    赵锦辛自作主张的替邵群做决定


    “我哥来!”


    白新羽听到赵锦辛这话,也擅作主张替简隋英做决定,搞得简隋英与邵群俩人都想对自己倒霉弟弟破口大骂,但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,因为在小时候俩人就一直争着说自己的哥哥好,自己哥哥最厉害,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为了体现这一点什么事都干得出来


    温小辉:“听说邵总和简总小时候就认识的,那么你们默契绝对非常好!”


    “来来来,十指相扣”


    邵群与简隋英面面相觑,但无可奈何只能这样了,两人十指相扣的时候,脸上都露出嫌弃的表情,仿佛碰到了什么脏东西


    “说数字”


    “数字数字数字”

  

    简隋英:“1”


    邵群:“6”


    唉,刚开始就出师不利,简隋英对邵群说:“你怎么选6啊?!你不会选1吗!”


    邵群翻了个白眼
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有读心术啊??还有6多好啊!六六大顺,最重要的是它还是程秀的生日年份,多好的数字啊!!”


    简隋英扶额,“我真服了你了,小辉下一题是什么”


    “说颜色”


    “颜色颜色颜色”


    邵群:“黑色”


    简隋英:“红色”


    “我就艹了,你能不能说次一样的!咱俩还有没有默契了!”


    邵群:“咱俩有过默契这东西吗??!”


    赵锦辛在一旁说:“哥,隋英哥你们默契不行啊,明明都一起长大的,怎么连这点默契都没有”


    邵群给了赵锦辛一眼刀

   

    “我还就不信了,下次绝对一样”


    温小辉:“好了好了,下一个说食物”


    “食物食物食物”


    邵群:“麻小”


    简隋英:“麻小”


    何故开口道:“你们能对一次是真的不容易”


    周翔在一旁点头


     白新羽在一旁疯狂拍手,给足了简隋英面子


    “哇!我哥太牛逼了!不亏是我哥!!”


    简隋英有些傲娇的偏头道:“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”


    邵群对这花孔雀都无语了,把简隋英偏的头摆正,对他说:“英子,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吗??本来按照我们的默契应该全一样的才对”


    简隋英双臂交叉别在胸前,头又偏过去,说:“你管我!”


    温小辉很好奇他们接下来的答案,这游戏真是太有意思了!


    “来来来,说下一个了!这次是说电器的”


    简隋英和邵群只能重新十指相扣


    “电器电器电器”


    简隋英:“冰箱”

   

    邵群:“电线”


    简隋英听到邵群的答案有些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邵群被他盯的莫名其妙,对简隋英问道:“英子这么看着我干嘛?暗恋我啊?!”


    简隋英对自己这所谓竹马有些不知该说什么了,对他不可置信的问:“邵小群你没事吧??”

邵群:“那你这么看着我什么意思嘛?!”


    “邵群我该说你智商高还是低呢?我就好奇,谁家电线算电器的?这也只有你邵小群说的出来了”


    邵群理直气壮的说:“怎么不算了!电器也是电,电线也是电,它们都是电的怎么不算电器了!”


    简隋英都被他这逻辑给气笑了,好家伙,谁家电线算在电器里啊?!


    “群子,你是真牛逼,你但凡说电视也行啊!电线?亏你说的出来”


    邵群双臂交叉别在胸前,“哼”了一声偏头道:“我说是就是,你管我!”


    温小辉看着现在邵群的样子有点熟悉,突然发现了俩人都一样唉!


    靠近李程秀小声音说:“秀秀,你看邵群是不是和刚才的简总一样啊!”


    李程秀听了温小辉的话后仔细回想了刚才简隋英的动作一类,发现真的,俩人都是一模一样的,不管是表情动作还是语气都是一个样,温小辉“嘻嘻”两声道:“是吧是吧!他俩就像是复制粘贴似的”


    李程秀点头,温小辉拍手,对还在吵架的俩人说:“你们俩能不能不要吵架了,明明都是大总裁,怎么一碰到就跟两个幼儿园小朋友似的”


    邵群对他大声吼道:“你说谁是幼儿园小朋友!”

   

.   温小辉被吓了一跳,很久没说话的洛羿看到自己的小辉哥被邵群惊吓到,顿时两眼一冷,眼神阴森的看向邵群,邵群也不甘示弱的回击过去,简隋英见洛羿向邵群投来不友好的目光,也冷眼看着洛羿,自己虽然总和邵群互损,但不代表关系不好,相反关系好到爆,自己的好兄弟邵群被别人压迫那怎么行呢?!


    温小辉见事情往不可控的地方发展,心中警铃大作拉住洛羿对他说:“老公,我没事啦,就是不小心被吓到了而已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,但我现在没事了,爱你啊老公~”


    洛羿听小辉哥说没事这才勉为其难的把目光收回,温小辉这才松了一口气


    “邵公子,简公子,抱歉哈,洛羿他不是故意的,他只是担心我而已”


    简隋英摆了摆手说:“唉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和小群子又不是那么小肚子鸡肠的人”


    温小辉:“那就好”


    简隋英看向温小辉旁边的洛羿,洛羿感受到了简隋英的目光,也看向他,简隋英轻笑一声,那个叫洛羿看着年纪不大,胆子倒挺大的

温小辉现在只想让游戏快点结束,不然都不知道又会出什么事来,自己只是一个柔弱男子,什么也做不了啊,拦都拦不住


    “现在还玩吧?”


    简隋英:“当然了”


    “那就说你们爱谁吧”


    “爱谁爱谁爱谁”


    邵群:“程秀”


    李程秀虽然知道邵群的回答一定会是自己,但听到邵群那低沉的嗓音说出自己的名字还是会不自觉的脸红心跳,温小辉见李程秀这红扑扑的脸,心想:“虽然邵群这人混蛋了点,但爱秀秀也是真的爱,我就勉为其难的少和你抢秀秀吧”


    邵群做了回答,但简隋英还没有回答呢,只见简隋英脸上的笑意逐渐消失,低头不语,温小辉见简隋英没回答,便问:“简总,你的回答是什么?”


    一旁的邵群见简隋英这样便知道他想说的是谁,邵群脸上的笑意也跟着一起消失,用力的抱住简隋英,无声的拥抱才是对简隋英最好的安慰


     简隋英低声道:“妈妈…”


————

彩蛋是后续内容

评论(98)

热度(1349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