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懒阳阳ヾ

没钱吃饭睡大街,爱发d有号

[三浩] 送出我的玫瑰

2.

  

    小舞和唐舞桐前脚刚走,后脚便迎来了前情绪之神融念冰,情绪神融念冰踹开门快步走向海神唐三,双手揪住他的衣领,表情愤怒的对他吼道:“唐三!”

  

    唐三把他的手拉开,整理被揪出来的衣服皱褶,嘴角微微勾起,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,对他笑了笑道:“念冰啊,你这是干什么?我没惹到你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人在这,估计会被唐三这副模样给骗到,但融念冰和他认识多少年了,都不知道被唐三这个老狐狸坑蒙拐骗多少次了,融念冰紧握拳头,语气不好的说:“唐三!你还问我干什么?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!你到底把他藏哪去了?!”

  

    唐三摆了摆手,表示自己并不清楚,语气无辜的仿佛他说的不是自己一样

  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他怎么可能在我这呢?你搞错了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 融念冰见他还是摆着他那副面具,知道不来硬的他是不会说实话的,拿出他的七把元素刀,全都对向唐三,唐三眯了眯眼,眼神阴森的看着他,微微笑道:“念冰,你这是要刀剑相逼吗?但是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刚说完了,整个人的气势转换,从海神变成了修罗神,手拿修罗神剑指着他,说:“你打的过我吗!”

  

  融念冰还拿出了自己的鬼雕神刀,做好一副战斗的样子

  

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    唐三脸上的笑容再也维持不住冷眼看着面前和自己作对的融念冰,语气危险的说:“我不想和你作对,但这都是因为你先挑起的,就怪不得我了”

  

 话音刚落,融念冰持刀便冲了上去,对着唐三的手就要往下划,唐三用修罗剑抵消了他的攻击

  

    但融念冰还没放弃攻击,操控七柄飞刀朝他攻击,唐三向后退了几步,使出蓝银草控制住他的七柄元素刀,融念冰在这时候冲了上去,把蓝银草斩断,抓住机会使出七元素融合

  

    因为唐三他太强了,融念冰的把握本身不大,必须得使出强大的技能才有把握打伤他

  

 唐三他和融念冰认识多少年了,知道不能小看他,就算融念冰只是个一级神祗,但神界没人敢小看他,面对着七元素融合,唐三先用蓝银草保护周身,然后使出修罗神剑对准后劈下去

  

 融念冰在唐三抵挡七元素融合的时候,准备跑到他身后从侧面攻击,但唐三实战经验丰富,能很快的做出反应抵挡,在抵挡的期间还对融念冰使出攻击,融念冰看到后立马往后退,打算用鬼雕神刀砍掉,但唐三在这基础上又加强了攻击,融念冰不得不使出元素刀的其中一柄一起抵挡

  

 唐三一直加强攻击,融念冰增加一柄又一柄的挡住攻击,俩人的战斗把周身的海神神殿都给搞毁了,这一巨大的响动惊起了其他人和神王的注意,他们俩身边围了许多人,但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阻止,因为俩人的攻击可不是一般人能阻止的

  

 只见攻势越来越强,融念冰汗如雨下快支撑不住了

  

 这时候,琴帝叶音竹出现,运用枯木龙吟琴打断了他们的攻击,攻击被硬生生打断使三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反噬,其中融念冰伤的最重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