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懒阳阳ヾ

没钱吃饭睡大街,爱发d有号

第二期:十位帅哥出门炸街!两大天王嫂因何被追?!白新羽霸气侧漏!!今晚温小辉的真面目被识破?!!


2022 06 21

  

    “我是同居的生活首席合作伙伴陶夕APP,种类颇多,百万件商品9块9封顶包邮到家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柠檬辅导在线教育,以科学助力教育,孩子在家就可以学习的APP!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要看小说,就选菠萝小说APP!5亿人都在用的小说APP!免费看书100年!!感谢菠萝免费小说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本节目由188官方联合制作的大型节目—-同居的生活”

  

  【早上6:50

  

    阳光明媚,这天气正是容易让人睡懒觉的时候

    

    节目组扛着摄像头移动到第一个房间,看看都在干嘛 ,顺便搞点事情

 

    移动到第一个房间,白新羽和简隋英

  

    打开房门,准备吓人

  

    但房间的床上连个人影都没有

  

    正当导演疑惑人去哪的时候

  

    后边突然出现一双手抓住我的肩膀,我心一下子漏了一拍,那人压低声音说话:“你干嘛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“啊”的一声叫了出来

  

    后面的人用手唔住他的嘴

  

    “安静点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听见这熟悉的声音后,安静了下来

  

    导演转身看来人,果然是简隋英

  

    简隋英靠在门口看着这几人,问:"这么多人来我房间是想干嘛?"

  

    导演有些心虚的说:“没...没什么”】

  

    邵群环手别在胸前说:"偷鸡不成蚀把米"

  

    赵锦辛学着邵群的样子说:“简单来说就是被吓到也活该”

  

    邵群点头说“没错”

  

    赵锦辛也点头道:“嗯!”

  

    邵群转头看他:“我真服了你了,你能不能别学我”

  

    赵锦辛也转头看邵群说:“我也真服了我自己,我又没学你!”

  

    邵群翻了个白眼送给他

  

    赵锦辛头靠在邵群的肩上甜甜一笑:“哥~”

  

    邵群叹气,无可奈何的揉了揉他的头,心想

  

    “唉,谁叫他是我亲爱的弟弟呢,因为身体原因,打又打不得,骂又不太忍心骂,唉,虽然他有时候总是气我,但我还能怎么办,自己的弟弟只能自己宠着呗”

  

    所辛赵锦辛听不见邵群心里想的,不然一定会被感动哭了

  

    李玉:“被吓到也活该,谁叫他要吓简哥的”

  

    俞风城在一旁附和:“嫂子说的对,他那就是活该”

  

  【“哥,你靠在门口干嘛”

     

   刚晨跑回来的白新羽看他哥站在门口不进去,有点好奇,探头看向房间

  

    房间里站了节目组的人和导演,白新羽看着屋子里的人问:“你们来干嘛的?有事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有些尴尬,随意编了个理由回答:“额...咳!就是有任务要给你们,啊对...就是任务”

  

    简隋英两眼紧盯着他

  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抹了抹脸上不存在的虚汗,用真诚的语气说:“真的!”

  

    简隋英终于移开了目光,导演松了一口气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站在简隋英旁边问:“导演,什么任务?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愣住了,这任务只是个借口,他还真没想那么多,现在怎么办!

  

    幸好有旁边的行舟帮他圆谎,导演见他如见天使一般

  

    行舟:“咳...这个嘛...任务就是让你们叫其他人起床”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:“就这么简单吗?”

    “我还没说完呢,然后在他们没发现的情况下,吓到他们”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摸摸脑袋,问:“这是不是不太好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当然...不会了,你不会觉得吓到人很有趣吗?”

  

    简隋英站在旁边,一开口就问到了重点,导演整个人紧张起来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怎么感觉...你们进我房间就是为了你所说的任务?你们不会是进来吓人不成反被吓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导演:“怎么可能!我们是那种人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是”

  

    简隋英毫不犹豫的拆穿】

  

    宋居寒发出啧啧的声音,“这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导演”

  

    晏明修也附和

  

    “这届节目组不行啊”

  

    简吹一号李玉:“简哥真厉害了,一下就猜中了”

  

    简吹三号俞风城:“简哥太厉害了,不愧是我哥”

  

   【白新羽静悄悄的走进温小辉和李程秀的房间,刚一进门就见李程秀起床了

  

    李程秀刚起床就看见白新羽在那鬼鬼祟祟的,疑惑的看着白新羽问:“小白,你在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嘘—

  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白新羽一根手指搭在嘴唇上 让李程秀静声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指了指温小辉,双手做出吓人的动作

  

    李程秀理解了他的意思,看了一眼温小辉,思考了一会,转头向白新羽比了一个ok的手势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慢慢的走到床边,一只手开始数数

  

    3…2…1..!

  

    白新羽整个人蹦到温小辉床上,大声的“啊”一声

  

    “啊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在床上睡的很香的温小辉,被白新羽突然的惊吓给吓的尖叫了出来,整个人被吓的魂都飞了

  

    整个别墅都是温小辉的惨叫声】

  

 邵群离屏幕最近,被温小辉的突如其来的叫声给吓了一跳


    “草!吓死我了”


    洛羿看温小辉被白新羽吓到的样子,转头看向李玉,说:“白新羽吓到小辉哥了”


    李玉莫名其妙的看着他,温小辉被吓到关他李玉什么事?


    洛羿缓缓开口


    “你是他嫂子”


    李玉指着坐在后面的俞风城说


    “他还是白新羽的对象呢”

    

    俞风城莫名其妙的被叫到,疑惑的看着自家嫂子


    洛羿摸摸耳垂,看向俞风城那一脸茫然的脸,转头看向李玉,“哦,那又如何,我和他不熟,所以事情都算你身上”


    李玉“呵呵”两声打算不和他说话了,并附带一个“滚”字送给他,洛羿表示不想理他了


   【其他人听到温小辉的惨叫声,立马赶过来


    房间门口站着简隋英,里面一张床上坐着三人,周翔走过来问温小辉,“小辉,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李程秀替温小辉回答:“没事,小辉就是被小白吓到了”


    周翔:“没事就好,刚才听到小辉的叫声,还以为出什么事了”


    黎朔走进房间轻声安慰温小辉,对围在门口的众人说:“好了,没事就都散了吧”


    门口的人都纷纷散了


    李程秀对温小辉说:“小辉,该回神了”


    温小辉的灵魂被迫拉回,对一旁的白新羽恶狠狠的说:“白新羽!你居然敢吓我!你完了!”


    白新羽知道自己做的不对,立马就向温小辉道歉


    “对不起啦~,我错了~”


    温小辉偏头“哼”了一声,对他说:“谁叫我大度,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,你要是再敢吓我,你就完了!”


    白新羽对温小辉露出笑容,“谢谢小辉的原谅,我再也不吓你了”


    温小辉摸了摸鼻子说:“这还差不多”】


    洛羿的眼睛紧盯着屏幕上的黎朔


    赵锦辛见对面洛羿的眼神不太友好,还是对自己黎叔叔的,有些生气,洛羿头刚好转到这边过来,洛羿向他比了个眼神


    赵锦辛也不甘示弱的回过去


    洛羿周身气势变冷,赵锦辛的气势也开始变化,就这样看着对方几十秒


    宋居寒用手肘怼了一下晏明修,“姓晏的,你有没有感觉周围变冷了点”


    晏明修点头,“有一点”


    坐在赵锦辛旁边的邵群轻拍赵锦辛的脑袋,赵锦辛周身气势完全消失,双手扶着脑袋,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邵群

   

    “哥~你干嘛~”


    邵群对赵锦辛说,还有对洛羿说的:“差不多得了,你们两个想干嘛,惹事啊?!”


    赵锦辛砸吧砸吧眼睛,一脸无辜的回答:“我不干嘛呀”


    俞风城小声嘟囔,“也不知道节目组想的什么搜主意”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本来打算不写了的,但是想了想,这文也花费了我许多心思,就这么弃坑了也不好,我就把我以前未完成的草稿发出来给你们看

  我这次发出来后便不打算写这篇文了,完全可以说已经弃文了,所以不用催更

  如果想看我也没办法,不过你们可以找我共创合集,帮忙写完后续的故事

评论(58)

热度(61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